快開 AR 拍照囉 Niantic 舉行 Pokémon GO AR 攝影大賽

pokemon go ar photo contest 00

pokemon go ar photo contest 00

可能是要令手機更省電、或是可能令捕捉寶可夢更容易,不少人玩家玩 Pokémon GO 沒有開啟 AR 功能,但在今個月捕捉寶可夢的時候,也許要開 AR 了。

Pokémon GO 官方今晨開始舉行 Pokémon GO AR 攝影大賽,凡住在已開放 Pokémon GO 伺服器的國家的成年居民(亞洲國家包括日本、南韓、台灣、香港、澳門及東南亞國家(緬甸除外),台灣玩家要年滿 20 歲),在 Instagram 分享最厲害的 Pokémon GO 照片,並標記 #PokemonGOContest,就可以參加 Pokémon GO AR 攝影大賽。至於啟動 Pokémon GO AR 相機方法很簡單,請在捕捉寶可夢的畫面點擊右上方的 AR 鍵(紅框示),AR 相機就會啟動,點擊畫面上方中央的照相機圖示(黃框示),即可拍照。

pokemon go ar photo contest 01

官方會跟據原創性、創意和視覺樂趣為照片評分,整體得分最高的前 10 名參賽者會在 Instagram 獲得直接或回覆通知,參賽者要在 48 小時內應答通知才能勝出這個比賽。

那麼確定勝出後獎品是什麼?價值 235 美元的 Pokémon Go Prize Pack,包括一個 Pokémon GO Plus、一個含有 Niantic 團隊簽名的 Pokémon GO 海報、以及一對無線耳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