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好故意?訪談時「意外」讓 iPhone X 跑出口袋

Tim Cook

  當你把智慧型手機放在褲子的口袋中,偶爾坐下時手機就會不小心滑出口袋,不過當你滑出的是還未上市的 iPhone X 的時候,那就會讓人質疑:「你是故意的嗎?」而這件事不巧就發生在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的身上,他在一次訪談中被人發現口袋中的手機不小心跑了出來,但仔細一瞧,這不就是 iPhone X 嗎?

Tim Cook

  這件事也很快地成為了果迷之間的熱門話題,因為從這張照片中可以很明顯地看出 Tim Cook 使用的是銀色的 iPhone X,有網友就直接表示:「我也要這個顏色。」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他另一個口袋裡說不定有太空灰的。」

iPhone X

  iPhone X 即將在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27 日下午 3 時開放預購,11 月 3 日正式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