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第一人稱末日跑酷歸來 《Into the Dead 2》免費上架

Into the Dead 2 1

  相信不少人曾經都在行動裝置上體驗過《Into the Dead》這款遊戲,該作藉由第一人稱跑酷的方式,讓玩家以極具臨場感的方式體驗殭屍末世。如今該開發商終於推出了續作《Into the Dead 2》,延續著第一代經典玩法的同時,這次還將有更多更完整的遊戲機制等著你來挑戰。

Into the Dead 2 1

  不同於前作,《Into the Dead 2》加入了故事模式,遊戲中玩家將參與主角的求生劇情,除了有 7 個章節之外,更還有不同的結局發展。

《Into the Dead 2》宣傳影像

  當然這次的武器也更加多變,但除了一般的武器之外,還有全新的玩法,像是你可以從軍事砲臺上開火,站在戰車車頂屠殺殭屍群,甚至是冒險徒步追蹤它們。隨著殭屍種類的不同,玩家還得適時地改變戰術,更考驗玩家的反應與智慧。

Into the Dead 2 2
Into the Dead 2 3 Into the Dead 2 4
Into the Dead 2 5 Into the Dead 2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