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女友家人偷看手機了 iOS 11 悄悄支援隱藏通知內容預覽

ios 11 hide notification preview 00a

ios 11 hide notification preview 00a

如果你的女友或家人經常偷看你的手機,你更有理由購買 iPhone X 或升級 iOS 11 了。

iOS 11 支援一個新功能,就是隱藏通知中心通知的內容,過去 iPhone 收到任何應用程式的通知,例如 WhatsApp/LINE 留言、訊息 App 的 SMS、電郵、Facebook 通知、遊戲 App 推送通知等等,是會同時顯示內容。

ios 11 hide notification preview 02
在 iOS 11 未隱藏通知內容預覽(左)與隱藏通知內容預覽(右)的分別(圖片來自 PhoneArena)

把 iOS 裝置升級到 iOS 11 之後,打開設定 App 的通知,就會看到「顯示預覽」設定,你可以設定選擇「總是」、「解鎖時」和「永不」,如果選擇「解鎖時」和「永不」,就不會在裝置鎖定時顯示通知,這樣就不會有人嘗試偷看你 iPhone 上的通知了。

ios 11 hide notification preview 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