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等 OTA 了 iOS 11.0.3 IPSW 檔高速下載連結

ios 11 0 3 ipsw link 00

ios 11 0 3 ipsw link 00

今晨蘋果發佈了 iOS 11.0.3,針對 iPhone 6s/6s Plus/7/7 Plus 提供更新和改善,然而去到 iOS 11.0.3,不少人也開始陸續更新自己的 iOS,因此蘋果伺服器可能在這段期間變得緩慢。

如果不想等待 OTA 下載,或從 OTA 下載有困難,又或者希望重灌 iPhone,你可以透過 iTunes 把 iOS 11.0.3 的 ipsw 檔安裝到你的 iOS 裝置之中,以下就是向進階用戶提供的 ipsw 安裝檔下載連結,用戶請按 iOS 裝置型號選擇正確的版本,避免安裝錯誤。

更新方法

進入 iTunes 的更新頁,按緊 Ctrl(PC)/Option(Mac) 然後點擊「更新」,此時會打開視窗選擇正確的 ipsw 檔就可以了。

ios 11 0 3 ipsw link 01
iOS 11.0.3 的 ipsw 檔更新方法示意圖,方法與過去一樣的

 

下載連結

iPhone 系列

iPad 系列

iPod touch 系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