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處理左右聲道 雙 DAC 解碼規格 Astell & Kern AK70MK II 耳擴

ak70 mk ii vignette

Astell & Kern 推出全新規格的高階 AK70MK II 耳擴,最明顯的升級是搭載了兩顆 CS4398 DAC 解碼晶片,能獨立處理左、右聲道的訊號。同時 AK70MK II 承繼了 AK70 的小巧設計,單手容易操控之餘,更可提升音樂的體驗。

ak70 mk ii vignette

  • 螢幕:3.3 吋
  • 支援音頻格式:WAV, FLAC, WMA, MP3, OGG, APE, AAC, ALAC, AIFF, DFF, DSF
  • 輸出功率:單端 2.0 Vrms / 平衡 4.0 Vrms (無負載)
  • 解碼:Support up to 24-bit / 192 kHz Bit-to-bit Playback
  • Wi-Fi、藍牙
  • 輸出阻抗:平衡輸出2.5 mm (3 ohm) / 單端輸出 3.5 mm (1.5 ohm)
  • 容量:64GB
  • 電池容量:2,500mAh
  • 顏色:寂夜黑

AK70 MKⅡ 10

AK70 MKII 以全黑色為機身,推出寂夜黑版本,並於音量旋鈕加添一抹藍色為點綴。機身材質由原塊鋁合金製成,保留 3.5mm  2.5mm 平衡輸出兩款插頭、3.3 吋觸控式螢幕,以及支援藍牙 4.0  aptXHD,可連接 XB10 以無線方式傳送高解析音訊,不同的是電池容量增加至 2,500mAh。內建 64GB 儲存空間,也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記憶卡。

AK70 MKⅡ 08

  • 建議零售價:HK$5,680
  • 查詢:852 3188 0767(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