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機回歸?傳蘋果與 LG 合作開發可摺疊 iPhone

apple lg folding iphone 00

apple lg folding iphone 00

摺機過去是不少手機用戶必然之選,但自從智能手機普及以來,這種手機幾乎消失得無影無蹤。然而最近一個有關蘋果的消息指,蘋果也許正在開發一款可摺疊的 iPhone。

蘋果過去曾獲得有關摺機的專利,但並沒有推售摺機的計劃,然而南韓的 the Investor 報導指,蘋果最近找來 LG 合作,讓 LG 開發可摺疊的 OLED 螢幕,用於未來的新 iPhone 型號,LG Display 在過去 2 年在多個會場展示多款可摺疉的螢幕,但到目前為止可摺疊的螢幕(不是機殼)並沒有引入到任何產品之中。據消息指,這種可摺疊面板要到 2020 年才能開始生產,原因是 LG 要用 2 至 3 年時間提升良率。

apple lg folding iphone 01
蘋果曾獲得有關摺機的專利,有助開發可摺疊 iPhone

有可摺疊螢幕,並不代表手機可摺,但在同一消息來源亦提到,LG Innotek 已經設立一支團隊開發相關 RFPCB 可摺疊主機板,令手機變得可摺疊,如此一來,未來 iPhone 是否變得像摺機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