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電子書 Amazon 推出 Kindle Oasis 2 閱讀器

1541

Amazon Kindle 去年推出 Kindle Oasis 後今天正式推出第二代 Kindle Oasis 2,尺寸從 6 吋升級至 Kindle Oasis 2 的 7 吋,最大的亮點是 Kindle Oasis 2 可以防水,支援 IP8X 防水級別,能夠在 2 米深度的水下持續 60 分鐘的防水時間,即使帶著 Kindle Oasis 2 進行戶外活動或在海邊使用,也不用擔心電子書入水。

Amazon Kindle Oasis boosk 2

由於 Kindle Oasis 2 採用 7 吋顯示螢幕,顯示的內容比上一代增多 30%,方面用戶瀏覽更多內容同時亦減少了翻電子書頁面的次數,像素則與上一代相同 300PPI,並且集成了藍牙連接、Wi-Fi 以及揚聲器,允許讀者無縫地將有聲讀物和電子書之間切換。

4500

Amazon 表示,其 Audible 用戶在 2016 年下載了 20 億小時的有聲讀物,平均每天聽了兩小時的有聲讀物。該服務有 25 萬有聲讀物可以試聽或訂閱的方式進行下載,Amazon 將以 2.99 英鎊的價格出售有聲讀物。

Kindle Oasis 2 打破了上一代的電池蓋,提高更好的電池壽命所需要的。根據 Amazon 的數據,的電池Kindle Oasis 2 內置了六週的電池。

1541

Kindle Oasis 2 將提供兩種存儲選項:8GB 售價為 230 英鎊以及 32GB 售價為 260英鎊,值得一提的是 32GB 版本還有一個額外版本,售價 320 英鎊提供 3G 連接版本,可用於 100 多個國家/地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