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再現身 目擊地點在香港!?

iPhone X

  iPhone X 即將在本月底開放預購,然而目前在網路上已經出現不少張網友目擊 iPhone X 現身街頭的照片,這些照片來自世界各地。但今天有網友表示他居然在香港目擊到有人手持還未上市的 iPhone X,照片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iPhone X

  該網友將拍攝的照片貼到國外知名論壇 reddit 上,宣稱這張照片是在香港所拍攝,不禁令人好奇是否自己也有機會能在街上見到 iPhone X 的真身。

iPhone X HK

  iPhone X 即將在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27 日下午 3 時開放預購,11 月 3 日正式開售。而這些不斷流傳出來的 iPhone X 照片更讓網友對此款手機望眼欲穿,相信屆時也將造成搶購熱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