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 Xbox 竟在商店中為 PlayStation 產品宣傳!?

PlayStation

  PS4 與 Xbox One 在外界看來總是勢不兩立,不過最近 Xbox 商店中卻被發現,裡頭的商品竟然出現了要玩家使用 PlayStation 產品來遊玩的描述,究竟是編輯的人誤植了描述,又或者連 Xbox 團隊都偷偷地在幫 PlayStation 做宣傳呢?

PlayStation

  最近 Ubisoft 推出了《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8》的免費試玩版,本作當然支援體感操控,但是在 Xbox 商店的描述中,居然寫上「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18 可利用 PS Move/PS Camera 支援最多 4 名玩家遊玩。」讓不少玩家覺得好笑。

JUST DANCE 2018

  當然,我們也很清楚這只是 Xbox 商店誤植了描述而已,不過看來 Xbox 團隊或許得在這方面多下點工夫,否則若有玩家真的跑去買 PS Move 或 PS Camera 可就不好笑啦!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