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 寶麗萊推出 OneStep 2 即影即有相機

111

作為即影即有相機的始祖,寶麗萊 Polaroid 自 2008 年宣佈停止即有即有相片的生產後,令眾多的即影即有迷失望,從而發起名為 The Impossible Project 的計劃,並於 2017 年完全收購 Polaroid 改名為 Polaroid Originals,而在今天,Polaroid Originals 於香港地區宣佈正式推出全新即影即有相機 OneStep 2,這也是繼 1977 年 OneStep 相機後推出的第二代。

321

OneStep 2 新增 3 大功能,令即影即有相機再續傳奇同時亦更完善即影即有相機的功能,包括 60 日的電池壽命、閃燈功能、定時以及自拍模式,讓你更容易捕捉拍攝眼前的景物。

111

▲OneStep 2 推出白色及石墨色

444

Polaroid Originals 將於 10 月 10 至 15 日期間,於尖沙咀海港城舉行 The Original is back.展。

  •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
  • 時間:2017 年 10 月 10 至 15 日(上午 10 時至晚上 9 時)

Logon

Polaroid Originals 與 LOG-ON 攜手合作,率先在 10 月 10 日 起於海港城 LOG-ON 分店獨家推出會場限定的「OneStep 2 套裝」80 套(建議售價:$1,230),套裝包括全新推出的 OneStep 2 相機一部連全新 i-Type 彩色相紙一盒及 Polaroid Originals 限定版 tote bag 一個。

由 11 月 1 日起,萬眾期待的 OneStep 2 相機 (建議售價:$1,080)及全新 i-Type 相紙(建議售價:$148)將於全港公開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