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房間無限挑戰 高難度動作遊戲《INFINIROOM》免費上架

Iifiniroom 1

  《INFINIROOM》是一款概念簡單,卻有著十足樂趣的動作遊戲,本作結合容易上手的操作,讓玩家在一個小小的空間內不斷地來回穿梭,你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盡可能地存活久一點。

Iifiniroom 1

  遊戲的操作非常容易,只有跳躍、能力使用兩種操作,玩家要藉此想辦法在這狹小的空間中不撞到任何障礙物。然而遊戲除了會隨著時間的增加出現越來越多變的陷阱之外,空間的大小更是變幻莫測,反應稍慢的玩家可能很快就會陣亡囉!

《INFINIROOM》遊戲宣傳影像

  雖然玩法簡單,不過遊戲的樂趣卻會讓人愛不釋手,並且只要達成一定條件,玩家還能夠取得新的角色來進行挑戰,每個角色也都有各自不同的能力,讓遊戲的玩法更加豐富,也具備更多的耐玩程度。平時不曉得該玩什麼遊戲來打發時間?那就趕快下載《INFINIROOM》刺激一下自己的反應力吧!

Iifiniroom 6 Iifiniroom 3
Iifiniroom 4 Iifiniroom 5
Iifiniroom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