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萬人中招 假廣告阻擋工具入侵 Chrome 瀏覽器

Adblock Plus

  如果你有在使用 Google Chrome,你可能會下載不少擴充功能,好讓使用體驗更接近自己的理想。不過如果你最近裝了有名的「Adblock Plus」廣告阻擋工具的話,你可能得再檢查一下。因為最近出現了同樣名稱的廣告阻擋工具,並且也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中推出。

Adblock Plus

  雖然在很短的時間內,SwiftOnSecurity 就推文指出該工具實際上並不是真的廣告阻擋工具,Google 也趕緊將其下架。然而在此期間已有約 3.7 萬名用戶下載,SwiftOnSecurity 就表示其實要分辨真偽並不容易,也難怪會有用戶被騙。

  根據曾下載該工具的用戶表示,該工具不但沒有阻擋廣告,反而是讓瀏覽器接收到更多的彈出式廣告。且目前也尚不清楚該工具是否還有其他的作用,因此若用戶曾經下載過這個假的廣告阻擋工具,應當立即刪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