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出國者必備《 App in the Air 》掌控飛機航班得力助手

air1

air1

你是時常出國旅行或洽公的人嗎 ? 那麼一款可以讓你查看自己航班的軟體肯定很實用,《 App in the Air 》這一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軟體就可以成為你的私人飛行助理,它支援 Widget 和 Apple Watch 使用,輸入航班後,它可以提供你航班訊息,讓使用者隨時查閱要在第幾航廈登機、起飛與到達時間,讓你對未來的出國飛航資訊都可一手掌握,不用花時間翻找 e-mail 來查看。

此外,也可對航班添加其他相關附加訊息,例如要入住的酒店或編輯租車訊息。而徽章功能和成就系統也會讓你在累積的里程時,越來越有成就感哦 !

如果你還不滿足於上述的資訊,可以利用內購項目來升級到高級功能或進行免費試用,它可以自動辦理登機、即時查看航班狀態更新,若班機延遲或取消也可立刻知道。如欲管理高級功能的訂閱項目或者停止自動續訂,只需於續訂日期之前至少 24 小時在「帳戶設置」中關閉自動續訂即可。

air2 air3
air4 air5

air6

air7 air8
air9 air10

▲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

小編速評 : 有了它就可以對自己的出國航班一手掌握囉 !

  • 應用名稱:App in the Air
  • 應用類別:旅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