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Google AI、Bing 人工智能 IQ 測試 Siri 智商比想像中差

siri iq is the worst 00

siri iq is the worst 00

Siri 從 2011 年開始陪著果粉們到現在,究竟它的智力有多高?最近有大學研究就發現,Siri 的 IQ 似乎不太出色。

美國 Cornell 大學的華人研究團隊找來 4 種語音智能助理 Google、Siri、Bing 和百度的 AI 進行智力測試,發現 4 種語音智能助理之中,IQ 最高的是 Google 的 AI,IQ 是 47.28,與 6 歲幼童的智商差不多,但 Siri 的 IQ 似乎特別差,只有 23.9。報告形容 Google 和百度的 AI 比之前大有進步,但是對比一個 18 歲的年青人(IQ 97),Google AI 的智商遠遠不及。

ios google assistant has been forgotten 00

目前在部分國家的 App Store 推出 Google Assistant 使用了 Google AI 能預測用戶下一句輸入的句字,談天更方便,在智商較高的 Google 和果粉必用的 Siri 之間,用 iPhone 的大家會怎麼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