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少年回憶之旅《 我在7年後等著你 》尋尋覓覓只為與妳約定

seven1

seven1

《 我在7年後等著你 》是一款著重故事情節發展的角色冒險遊戲,畫面猶如積木般簡單可愛,音樂亦配合著劇情觸動人心,它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玩家將扮演一名失憶的少年 – 春人,過程中將回到故鄉展開一段尋找回憶之旅,雖然他對自己的過去一無所知,卻一直心心念念著和一位連長相名字都想不起的女孩的約定 ! 於是在春假期間,主人公拼命拜託父母在春假期間讓他回到過去居住的小鎮,在這期間他走訪了診所、醫院,遇到了一位名叫葵的女孩,漸漸收集了記憶的碎片,發掘出故事背後的感人秘密 …

seven2

seven3

seven4

seven5

小編速評 : 喜歡感人情節 RPG 的朋友怎可錯過 !

  • 應用名稱:我在7年後等著你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