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小幫手《 Runtastic Balance 》卡路里計算與紀錄

balance1

balance1

許多想減肥的朋友都會透過卡路里計算的方式來控制自己的飲食,《 Runtastic Balance 》這一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健康軟體就可以充當這方面的小幫手,它有三種可達成的目標供選取,包括減肥、增重和吃出健康,使用者在從 FB 或 Runtastic 帳號登入後輸入自己的身高、年齡、體重、想要成功瘦身時的體重後便可開始使用你的卡路里紀錄飲食日記。

軟體會列出早餐;午餐、晚餐、點心這四種選項以及提供你為了要達到瘦身目標在一天中可以攝取的總卡路里,然後讓使用者分別記錄每一餐的熱量後加總,隨時更新你當天以攝取多少熱量,還剩下多少熱量可以攝取。

只要打出食物名稱,軟體就會搜尋該食物所對應的營養數據,例如 : 碳水化合物、脂肪與蛋白質和熱量,讓使用者更了解自己的飲食習慣與吃的食物的成分。不過小編覺得這雖然方便,但是優點也是缺點,雖然食物資料褲很大,可搜到的食物很多,但也有的食物搜不到,而搜不到的食物又不支援自己建檔。

另外,上述的這些功能都可以免費使用,但若要使用更詳細的營養分析、營養計畫和去廣告功能 … 等功能,則需要透過內購升級為 PREMIUM 版本,但若只是要單純紀錄卡路里的話,用免費版足矣。

balance2 balance3
balance4 balance5

小編速評 : 中秋或最近的連假大吃大喝讓你想甩肉嗎 ? 快收下它 !

  • 應用名稱:Runtastic Balance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