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寶可夢捉了 Pokémon GO 鳳王和豐緣地方寶可夢即將登場

pokemon go ho oh and hoenn region 00

pokemon go ho oh and hoenn region 00

(2017 年 10 月 10 日 Update:Pokémon GO 官方認可 Reddit 用戶 NianticGeorge 證實 VIP 日本測試結束及鳳王登場的消息是假的)

Pokémon GO 目前只是推出了關都和城都兩個地方的寶可夢,但寶可夢世界何其巨大,究竟豐緣、神奧、合眾等地方的寶可夢會在哪個時候登場?最後從日本玩家和 Android apk 檔均找到線索。

首先在城都圖鑑之中兩隻「神鳥」,洛奇亞推出已久,但鳳王仍然未出現。早前有日本玩家收到 Pokémon GO 日本官方支援的郵件,查詢有關 VIP 團體戰的情況,已確定在日本的 VIP 團體戰在日本已結束實地測試,現場測試會繼續進行到 12 月份推出鳳王為止。換言之,鳳王或在 12 月登場。

pokemon go ho oh and hoenn region 01

另一方面有網民成功挖出在 Android 版 Pokémon GO v0.77.1 apk 檔,它經發現了代歐奇希斯和飄浮泡泡兩款寶可夢的 4 種不同形態的代碼,顯示第三代豐緣地方寶可夢正醞釀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