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仙俠 MMO 鉅作《崑崙墟》虛寳

PLLTW005 3tn

東方仙俠MMO鉅作《崑崙墟》正式上架,遊戲以唯美的主線劇情,引領玩家進入全新印象的東方仙俠世界。《崑崙墟》官方表示,上週開放的事前預約活動,已突破5萬名玩家熱情參與!可見此作的吸引力!

PLLTW005 3tn

  • 應用名稱:崑崙墟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codeshop id=”6″]

主線任務故事出色

隨著主線任務和新手引導,玩家能夠逐漸熟悉遊戲操作,瞭解功能按鈕的位置等等,每個新功能都是要完成相應主線任務才能開啟!主線任務能夠提供大量升級經驗,是升級的不二之選!不僅如此,唯美的遊戲劇情和場景的切換也將隨主線一一展開,引領玩家進入全新印象的東方仙俠世界。

image001

各類活動和PVP戰場

升到一定等級後,就能開啟各類PVP戰場及活動,目前遊戲內開放的活動包含:皇陵探寶、浪漫溫泉、虛空幻境、幫派BOSS、世界BOSS等,PVP戰場則有:挑戰副本、組隊副本、離線競技、群雄爭霸。玩家可以透過戰場、活動,贏取榮譽值、俠客令、聲望等獎勵,進而兌換技能書和進階道具!

image007

遊俠
p3
性別:女
武器:做工精巧的弓弩
特點:主屬性為敏捷,閃避和暴擊突出,遠程作戰,無往不勝。
描述:遊俠身段嬌小,卻能將女性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她們背上弓弩行走江湖,只為了向世人證明,女子,照樣能懲惡揚善,保家衛國!

天刺
p2
性別:男
武器:約一丈長的槍戟
特點:主屬性為韌性,命中和韌性突出,中近程戰鬥,所向披靡。
描述:天刺溫文爾雅,飽讀詩書。他們認為,學武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為了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平日裡,他們不會舞槍弄棒。但若有宵小來犯,必拼盡全力將其拿下!

劍客
p1
性別:男
武器:與人等高的巨劍
特點:主屬性為力量,攻擊和防禦突出,近身格鬥,衝鋒陷陣。
描述:劍客性格豪爽,俠肝義膽,頗有梁山好漢之風範。他們崇尚力量,以自己寬厚的肩膀為榮。他們喜好打抱不平,用自己手中的劍捍衛世間的和平!

[codeshop id=”6″]
  • 應用名稱:崑崙墟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