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提出 3 個原因 解釋為何你要到 2018 年才買到 iPhone X

kgi iphone x 2018 super cycle 02

 kgi iphone x 2018 super cycle 02

市場一直流傳 iPhone X 供應有限,預訂必搶,不少人已經「打定輸數」,要到下一年才計劃換上新的 iPhone X,不少人提及的「Super Cycle」(超級周期)似乎不能在今年出現了。最近有分析師就以供應鏈和銷售周期,用 3 個原因解釋為何你要到 2018 年才買到 iPhone X。

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郭明錤在他的一份投資者報告認為市場一直傳聞的「iPhone X Super Cycle」要到 2018 年才會出現,在報告中提出了 3 個原因。

  • TrueDepth 鏡頭供應緊張情況會在 2018 年舒緩,早前郭明錤指 TrueDepth 鏡頭是 iPhone X 供應緊張的主因。
  • 2018 年的 iPhone 銷售周期比 2017 年的 iPhone X 長,因為蘋果改進了下一代 iPhone 的生產流程
  • 2018 年的 iPhone 銷售量會比 2017 年更高,KGI 估計 2017 年 iPhone 出貨量可達 2.1-2.2 億部,2018 年可達 2.45-2.55 億部。

kgi iphone x 2018 super cycle 01

如果上述分析師的推測是正確的話,大家可能要到 2018 年才能換上心儀的 iPhone X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