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Turismo Sport》限時 4 天讓你完全體驗!今日正式開始!

GTS KV

SIET 早前宣佈在 2017 年 10 月 17 日發售的 PS4 遊戲《Gran Turismo Sport》,更將於今天( 10 月 9 日)至 10 月 12 日期間內,在亞洲地區推出期間限定體驗版!

GTS KV

《Gran Turismo Sport》期間限定體驗版將會有本篇作品所收錄的活動模式、競技模式、街機模式、景色模式、賽道編輯器等,供玩家體驗。而在期間限定體驗版內取得的遊戲內點數(最高至一百萬點)和車輛亦可在正式版本的遊戲中沿用。

期間限定體驗版公開時間及詳細資訊

體驗版公開時間:2017 年 10 月 9 日(一)15:00 至 10 月 12 日(四)23:00

※《Gran Turismo Sport》期間限定體驗版的遊戲資料,將於 2017 年 10 月 9 日(一)11:00 至 10 月 12 日(四)11:00 的期間內在 PlayStation Store 開放下載。

GTS Screen LakeMaggiore02 PS4 E32017

GTS Screen Sardegna03 PS4 E32017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