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俄國的奢侈版 iPhone X 開放預訂了 價格相對「很便宜」

caviar iphone

caviar iphone

iPhone X 售價 999 美元起,但不能阻止果粉們熱情地搶購和換機,另一邊廂,奢侈品牌也要磨掌擦掌把 iPhone X 的價格「抬得更高」。

例如這個一直改裝奢華版 iPhone 的 Caviar,今次一如以往開售奢華版 iPhone X,手機經過精心改造,除了必有的黃金、鑽石國徽、普京和克里姆林宮元素之外,今次新增了「俄國隕石版」,機背的玻璃變成鈦合金,上面加上一些碎的隕石,高貴得很,而且價格「不太昂貴」,只是 259000 俄羅斯盧布,折合 4428.9 美元左右,而最便宜的俄羅斯鈦金版版只售 231000 俄羅斯盧布,折合約 3950.1 美元左右,售價只是 iPhone X 的 999 美元的 4 倍左右。

因為今次 iPhone X 價格大幅提升,相比之下這些奢侈版 iPhone X 的價格其實「很便宜」……當然有沒有 4000 美元閒錢購買這些奢侈版 iPhone 卻是另一回事了。

caviar iphone caviar iphone caviar iphone caviar iphone caviar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