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幕後開發秘辛 Jony Ive:真的把人給累壞了

the real reason of jony ive become cdo 00

  iPhone X 在今年的 Apple 發表會上成為了全場焦點,然而 Apple 究竟在這台革命性的手機上費了多少工夫呢?Apple 首席設計官 Jony Ive 日前在 TechFest 大會中透露了一些。他強調要打造像是 iPhone X 這類產品需要長時間的耐心。至於 iPhone X 本身在發表會現身之前,Apple 內部在其設計上所做的努力就花費了五年的時間。

the real reason of jony ive become cdo 00

  一開始,Apple 就希望打造一台擁有無邊框螢幕的手機,不過他們只能打造出大而笨重的原型機,因為當時的科技並沒有辦法達成他們的理想。

我們當時已經有了確切的想法,不過我們得等科技趕上腳步。

  並且設計師們為了打造出結合先進科技與實用性的成功產品,他揭露其實公司內部總有些爭論,不過他稱之為「非凡的過程」。

有兩種非常不同的行為我都有參與。一方面,我們對這樣的產品有太多的好奇與疑問,並且你也知道在不斷產生的問題前會是什麼樣子,你必須要很靈活,還得準備好犯點錯。

同一時間,如果你要嘗試點新的東西,還必須先了解為什麼這個想法之前沒有實現,原因會非常多,你得要非常專注而堅定。

  而在這兩種行為中不斷往返,他表示真的會把人給累壞了。

Jony Ive

  最後,Jony Ive 也被問到他覺得他們「最有趣的失敗」是什麼?他有些開玩笑地表示他真不確定有那個失敗是有趣的。不過他也大方地承認 Apple 其實並不完美。

我想我們犯了無數的錯誤,但是我很確定這些錯誤並非全部都是因為懶散或是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心態。我認為我們是非常焦躁、會擔心事情無法成功的一群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