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特殊逃脫遊戲《 戀愛大作戰 》看穿男人本質與真面目

himitsuroom1

himitsuroom1

《 戀愛大作戰 》是一款玩法頗為特殊的逃脫遊戲,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 和語音,玩家扮演一名想在交友 App 裡面找真愛的女生陳蕾,於是便在和各個類型的男主角聊天對話中展開遊戲,答案的選擇有可能讓男主角更喜歡妳來提高好感度,也有可能從男主角的話語中找到他有可能是渣男的蛛絲馬跡,這時可以在房間裡透過記事本、雜誌、日記等這些物品找到男主角是渣男的證據,若看清渣男的答案就可以讓妳魅力指數大增,若選擇了讓男方喜歡的答案也可讓妳更迷人,進而和他親密交往,迎來幸福結局哦 !

不過要注意的是在由玩的過程中會遇到需要等待時間才可以得到對方回傳訊息或回覆話語的時候,若不想等待的話就需要看廣告影片來獲得 SKIP 幣哦 !

himitsuroom2 himitsuroom3
himitsuroom4 himitsuroom5

himitsuroom6

小編速評 : 以交友 App 為主題的遊戲很新鮮,揭開渣男的真面目好刺激 !

  • 應用名稱:戀愛大作戰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