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flow 教學】iPhone、iPad 直接下載 YouTube 影片、音樂

DSC 0002

DSC 0002

下載 YouTube 有很多方法,用電腦是最簡單,但是不是代表直接用手機下載 YouTube 影片或者音樂就不行?這次小編教你利用 iOS App「Workflow」直接在 iPhone、iPad 下載 YouTube 的影片或者純音樂,還可以選擇影片的畫質。

  • 應用下載:App Store
  • Workflow 插件:下載(請下載完 Workflow 再下載插件)

▲Safari 打開 Workflow 插件並下載,下載完成後開啟 Workflow,主頁會顯示「YouTube」的一個小程序

▲打開 YouTube App 或網頁版,點擊需要下載的影片,選擇右上角的「分享」按鈕,顯示需要分享到哪裏,我們選擇更多,然後選擇「Run Workflow」

▲首次下載影片或音樂會詢問是否運行 Workflow,點擊確定後需要重複「分享」步驟一次,隨後可以選擇影片的畫質,例如 360p 或 720p 也可以點擊下載音樂,則下載沒有畫面的影片,程式隨後會自動運作,只需要等待。

FullSizeRender 5

▲Workflow 運行完成後直接開啟 iPhone、iPad 的「相片」App,影片會自動保存在你的手機

  • 註明:此方法只適用於下載沒有版權的影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