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atsApp 推出重大更新 純文字動態登場

whatsapp ios 2 17 60 text status 00

whatsapp ios 2 17 60 text status 00

今晨 iOS 版 WhatsApp 推出 2.17.60 版更新,今次更新針對 iOS 版推出了最新的純文字動態功能。

要使用純文字動態,請更新 WhatsApp 後在 App 內「動態」分頁按下我的動態右方的鉛筆編輯符號,就會打開像 Facebook 文字底色功能的介面,輸入文字即可發佈,在輸入文字期間你可以選擇文字字型以及背景顏色。

whatsapp ios 2 17 60 text status 01 whatsapp ios 2 17 60 text status 02

除了文字動態更新之外,今次 iOS 版 WhatsApp 2.17.60 更新重點如下

  • 在特定的對話中搜尋訊息:開啟任一對話,點擊頂端的對話名稱以進入聯絡人資訊/群組資訊,然後點擊對話搜尋。
  • 配合 iOS 11 所作的設計改善。
  • 張貼對您動態所作的純文字更新,此更新訊息將顯示24小時。您只要點擊動態標籤內的鉛筆圖像,寫下您想要分享的內容,同時選取背景顏色與字型即可。

用戶可透過 App Store 下載今次 WhatsApp 更新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