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戰場前線 II》多人連線測試版 正式開放所有玩家免費試玩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6

  《星際大戰:戰場前線 II》多人連線測試版已在近日正式於 PC、PS4、Xbox One 平台展開,然而先前僅有預購玩家可以搶先體驗。不過從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6 日下午 4 時起,無論你是否有預購遊戲,都可以直接在自己喜愛的平台(PC 平台需安裝 Origin)免費下載這次的測試版本進行遊玩。

Star Wars Battlefront 2 2

  在多人連線測試版中,你將可搶先一睹豐富與壯闊程度絕無僅有的《星際大戰:戰場前線 II》多人連線宇宙,最多可供 40 名玩家對戰,讓玩家化身經典英雄人物、原汁原味的歷代士兵,或是駕駛各式載具飛天遁地,在銀河系各處遊走征戰。

《星際大戰:戰場前線 II》多人連線測試宣傳影像

  與好友組隊,四大軍種及《星際大戰》的英雄與反派角色任你選擇,各有不同長處、武器和能力,帶你搶攻戰場前線。 在身歷其境的《星際大戰》戰場自訂並升級角色,於獨一無二的《星際大戰》英雄之路上登峰造極。

  《星際大戰:戰場前線 II》多人連線測試版將開放至 10 月 9 日。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