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視角救地球逃脫遊戲《 全球風暴 》逃離恐怖災難氣候

geostorm1

geostorm1

想試試看不同風格的逃脫遊戲嗎 ?《 全球風暴 》這一款以上帝視角來進行的逃脫解謎遊戲相當的特別,它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故事背景發生在一個本來應該保障地球的天氣控制衛星網絡遭到破壞,災難性天氣讓全球城市面臨毀滅性的威脅,你身為這個天氣控制衛星項目的關鍵成員,除了要經歷各種災難的步步靠近還必需一邊收集災難的關鍵訊息,一邊奮勇利用身邊的機關與道具來逃離關卡中的浩劫,過程中玩家將利用三個角色從杜拜的海嘯、阿富汗偏遠的村莊的致命寒冷與奧蘭多一場風暴中求生存。

本作整體的遊戲性很高,在 App Store 上亦享有高評價,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前幾關都可以免費遊玩,但若要享受完整的遊戲,則必須透過內購項目來解鎖哦 !

geostorm2

geostorm3

geostorm4

小編速評 : 畫面和音樂表現極為優秀,題材很特殊的一款逃脫遊戲 !

  • 應用名稱:全球風暴
  • 應用類別:逃脫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