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無法下載?蘋果伺服器癱瘓 多項服務受影響

6

6

App Store 無法下載?Apple Music 無法線上聽音樂?如果在今天使用 iOS 或者 macOS 遇到以上問題,並不是你產品或是你的網絡故障,而是 Apple 多個服務的服務器出現癱瘓的情況,情況由今日凌晨(10 月 6 日)1:52 a.m. 開始至今,其中包括 App Store、Apple Music、iTunes、Apple TV 等多個服務受影響。

121212121221 321111

服務故障期間服務可以會受影響,不過小編今天使用 App Store、Apple Music 並沒有太大問題,或許是局部性地區會受到影響,如果你碰巧遇到無法使用上述服務的問題,則需要等待 Apple 完全修復後再使用(建議重新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