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回到 1998《 Huji Cam 》韓國排行榜冠軍復古相機

huji1

huji1

相信多人小時候都用過內建底片的拋棄式即可拍相機,不過隨著智慧型手機的發達,它已經較少人使用,若你實在很懷念它所呈現出的獨特相片色澤,還是可透過《 Huji Cam 》這款最近登上韓國排行榜冠軍的復古相機軟體來圓夢一下,除了濾鏡色調有說不出的懷舊感之外,它特別的是時間上的設定,只有幾月幾日的日期是拍攝當下的對應時間,但年代都會顯示為 1998,讓你置身於一種奇妙的穿越感。

 

huji2 huji3
huji4 huji5

小編速評 : 懷念小時候的即可拍相機嗎 ? 這款軟體帶你穿越到 1998 !

  • 應用名稱:Huji Cam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