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最大敵手?Google 首款無線耳機 Pixel Buds 支援即時翻譯

Google Pixel Buds

  Google 今日正式發表了新款無線耳機 Pixel Buds,該款耳機與 AirPods 的無線不同,因為它仍有一條線繞過用戶脖子連結兩個耳機,以防止耳機脫落。而這款耳機最大的特色除了無線之外,就是它還支援「即時翻譯」,讓持有 Pixel 系列手機的用戶能夠透過 Google 翻譯來進行即時翻譯對話。

Google Pixel Buds

  目前 Pixel Buds 其實仍在開發階段,也因此現在所看到的 Pixel Buds 也許會和正式推出時有所不同。該款耳機支援手勢操作,你可以用手勢切換歌曲、接聽電話、調整音量等。並且可以直接透過觸碰右耳耳機來啟動 Google 助理。

  對於 Pixel 手機用戶來說,還可以用 Pixel Buds 來使用即時翻譯,用戶將可以透過 Google 翻譯即時轉譯 40 種語言,但現在仍不清楚它是否真能達到理想的翻譯效果。

2016pixelbuds8jt 1

  在產品規格方面,Pixel Buds 提供了三種顏色選擇:黑色、白色、藍色,售價為 159 美元。該耳機的外盒也支援充電功能,內建 620mAh 的電量,可多次對耳機進行充電。一次充電大約能使用 5 小時,理論上應能提供 24 小時的電力。

2016pixelbuds incasejt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