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ic 女主角加盟《阿凡達 2》電影 2020 年末上映

avatar vs titanic 1 638
惡搞圖片

1997 年推出的《Titanic》(鐵達尼號)電影女主角正式加盟《阿凡達》系列電影,導演卡梅隆推出第一部《阿凡達》已經接近 10 年,而今日片方已經表示鐵達尼號電影女主角「凱特·溫斯蕾」將會參加未來《阿凡達》電影,值得一提的是,《Titanic》亦屬於卡梅隆導演的作品。

avatar vs titanic 1 638
惡搞圖片
titanic fan theory today 170428 tease1 6c9b1e86d299f7fb93b6c4b64c0b0b7c.today inline large
Titnaic 男女主角

卡梅隆表示:“在與凱特拍攝《Titanic》後的 20 年,一直再尋找合作的機會,而這次相信凱特會演好《阿凡達》中 Ronal 這個角色。

目前沒有消息顯示 Ronal 角色在電影中是地球人還是納美人,不過相信凱特的精湛演技飾演任何角色都沒有問題,另外《阿凡達 2》電影將於 2020 年 12 月 18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