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音樂全日不中斷 thecoopidea BEANS 真・無線藍牙耳機

IMG 8303

對於不少潮人來說,無線耳機不外乎三大重要元素,包括「外觀時尚」「耐用」「性價比」,外觀時尚當然講求無線耳機的外觀設計,而耐用亦可以解說為電池耐用以及耳機的耐用程度,有見及此本地數碼產品潮牌 thecoopidea 推出 thecoopidea BEANS 真・無線藍牙入耳式耳機,不但外觀時尚,其電量亦超乎你的想像。

IMG 8303

  • 單元:5.5mm 單元
  • 藍牙連接:藍牙 4.1 HSP/HFP/A2DP/AVRCP
  • 接受範圍:10m
  • 操控方式:雙邊單鍵操控
  • 耳機續航力:3.5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100小時(待機)
  • 充電時間:約 1.5 小時(耳機)
  • 充電收納盒 電池容量:1300mAh
  • 充電收納盒 輸入/輸出:5V/1A
  • 充電收納盒 充電方式:Micro USB
  • 總續航力:25 小時(播放音樂)、700 小時(待機)
  • 防水功能:IPX 4
  • 配件:2 組耳膠,充電收納盒,1 Micro USB 
  • 重量: 4.8g x2(耳機)、 71g(充電盒)

IMG 8304

另外還有灰色、白色設計,包裝盒內附設耳棉和 micro USB

IMG 8306

左右耳耳機都設有單鍵操控,方面控制音樂、通話等操作。

IMG 8308

thecoopidea BEANS 的無線充電盒擁有 1,300mAh,外殼使用皮革設計,而 thecoopidea BEANS 兩邊仍內置 60mAh 鋰電池,能提供最長 3.5 小時連續音樂播放時間,隨耳機附設獨特的便攜式充電收納盒,足以為 thecoopidea BEANS 帶來最多 7 次完整充電,最長 25 小時的連續音樂播放時間。

IMG 8305

thecoopidea BEANS 充電外盒使用 micro USB 進行充電,而且提供 USB 輸出,可以為其他電子產品充電

IMG 8307

音質方面 thecoopidea BEANS 使用了 5.5mm 單元,支援 HSP/HFP/A2DP 等多種格式,加上thecoopidea BEANS 針對亞洲人耳窩作為調整,因此 thecoopidea BEANS 能夠非常穩固地配戴在耳朵上,加強隔音效果令音色更加動聽。

IMG 8309

thecoopidea BEANS 充電盒配置 5V/1A 輸出電流,可以為手機、智能手錶等設備充電,不過當然是在「急救」的情況下,畢竟僅有 1,300mAh 電池,無法為手機充滿電。

小編總結:續航力往往無線藍牙耳機用家的致命缺點,thecoopidea BEANS 雖然外型小巧但卻無阻用戶使用上的體驗,加上 thecoopidea BEANS 每邊耳機僅有 4.8g 重量,非常輕巧,外出亦不會出現戴久了耳朵痛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