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的最後機會 教你如何從 iOS 11 降級 iOS 10.3.3

last chance to downgrade to ios 10 3 3 from ios 11 00

last chance to downgrade to ios 10 3 3 from ios 11 00

iOS 11 推出不久,不少已升級的網民投訴 iPhone 噴電情況和彈 App 情況更嚴重,窒礙了不少人的升級意欲,然而,蘋果已經推出 iOS 11.0.2,換言之 iOS 10.3.3 的降級驗證逃生門很快關閉了。

如果你的 iOS 裝置仍是 iOS 10.3.3,你可以選擇停留不升級,但是如果你已經將 iOS 裝置升級到 iOS 11,而又希望從 iOS 11 降級的話,就需要在 iOS 10.3.3 驗證關閉之前連接 iTunes 完成降級程序。

1. 下載最新版本 iOS 的 ipsw

你需要下載 iOS 10.3.3 的 ipsw 的操作系統檔案包,網上有不少下載源,可以按這裡尋找。用戶一定要查清楚裝置的版本才能下載,否則有機會不能重灌或重灌後系統會出現問題。

2. 關閉 Find my iPhone

你必須在降級前在 iOS 裝置關閉 Find my iPhone,否則不能降級。

downgrade ios 11 to ios 10 3 2 02

3. 把手機連接 iTunes

確保 iTunes 更新到最新版,連接 iPhone 到 Mac/PC,待偵測到 iPhone 之按左上方的手機按鈕來到手機介面,按實 Shift 鍵(Windows)或 Option 鍵(Mac)再按「回復 iPhone」,就會彈出視窗,選擇代表 iOS 系統的 ipsw 檔案。

downgrade ios 11 to ios 10 3 2 03

4. 等待重灌完成

之後 iOS 裝置會連接蘋果伺服器作驗證,順利的話 iOS 10.3.3 系統會重灌到 iPhone 之中,完後出現 iOS 10 初始設定介面,iPhone 就降級到 iOS 10.3.3。

downgrade ios 11 to ios 10 3 2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