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0.2 更新推出 修正 iPhone 8 通話雜音問題

iOS 1102

  先前我們曾經提到 iPhone 8 以及 iPhone 8 Plus 在通話時有出現雜音問題,Apple 方面也承認此事並且宣佈將會盡快修復。而現在,在 Apple 最新推出的 iOS 11.0.2 版本更新中,可以發現 Apple 已經修正了這項問題。

iOS 1102

iOS 11.0.2 更新項目:

  • 修正了少數 iPhone 8 和 8 Plus 裝置通話時可能會出現的劈啪雜音
  • 解決了部分照片被隱藏的問題
  • 修正了 S/MIME 加密電子郵件中的附件無法被開啟的問題

  當然 iOS 11 到目前為止其實仍有不少問題傳出,甚至有些用戶的 iPhone 會出現突然無法使用、重新開機、耗電量劇增的狀況,另外也有人指出 iOS 11 使用起來較其他版本慢。而 iOS 11.0.2 是否修正了這些問題目前則不得而知。

  欲更新的用戶可以在「設定」>「一般」>「軟體更新」中直接下載 iOS 11.0.2 版本並進行更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