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掉了 30 億 Yahoo 帳號資料全部證實被盜

yahoo

yahoo

Yahoo 電郵風波至今仍然發酵,而且越揭越臭。繼 Yahoo 搜尋業務被 Verizon 收購之後,Verizon 才開始揭露 Yahoo 電郵帳號被駭背後的「真相」。

Yahoo 在 2016 年主動承認早在 2013 年有 10 億個 Yahoo 帳號被黑客盜取,但 10 億似乎不是真實的數字。近日 Yahoo 母公司 Verizon 在 Oath.com 公開了早前黑客入侵電郵的資料,相信黑客盜取了 Yahoo 全部 30 億個電郵帳號。換言之,如果你在 2013 年之前申請過任何 Yahoo 帳號,都不能避開這次黑客入侵。在這次事件之中黑客成功盜取電郵帳號內的姓名、電郵地址、電話、生日日期、密碼、密碼保安問題和答案等等,幾乎將所有東西都偷走了。

yahoo verizon altaba 00
前 Yahoo CEO Marissa Mayer

揭發 Yahoo 電郵帳號被駭的母公司 Verizon 指,他們在負責任的態度和透明度均達到最高標準,Verizon 的投資以及公司資源能確保員工可以繼續提升系統安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