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3.2 更多細節公開 多通道傳輸速度快 2 倍!

usb 3 2 detail 00

usb 3 2 detail 00

由多個科技巨頭組成的 The USB 3.0 Promoter Group 在 7 月發佈 USB 3.2 標準,聲稱在現有 USB 纜線之中實現多通道雙倍傳送傳輸,但當時這個標準是針對開發者公開,但近日在 USB Implementers Forum(USB IF),USB 3.2 標準的更多細節亦被公開了。

USB Implementers Forum(USB IF)提到 USB 3.2 標準有下列的功能和改進

  • 在現有 USB-C 纜線之中支援雙通道,換言之,傳輸速度增至 2 倍至 20Gbps。
  • 繼續支援現有 SuperSpeed USB 傳輸規格和編碼技術
  • 集線器也獲得小型更新提升效能以及在單通道和雙通道傳輸之間無縫轉換

usb 3 2 detail 01

不過文件之中也提到如果希望獲得 USB 3.2 標準下的 20Gbps 最高速度,傳輸雙方均需要使用 USB 3.2 標準的 USB-C 接口和傳輸線才可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