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系統軟件 5.00 版本正式登場 來看看新功能吧

PlayStation

今日 Sony 正式宣布 PlayStation 4 主要系統軟件更新 5.00 版本(代號 NOBUNAGA)正式開始提供。本次更新主要加入了 PSN 的全新家庭機制、PS4 Pro 的 Twitch 直播功能強化,以及新的資訊與訊息相關機能等。

PlayStation

PS4 系統軟件 5.00 版本更新主要內容先前已經公布,玩家可參考本站文章「PS4 系統更新 5.00 主要功能正式揭曉」,然而這次還有其他新增的機能,也將會在本次更新後推出。

團隊大賽

準備好招募你所認識的優秀玩者,因為 PS4 即將推出團隊大賽機能!根據這項新機能,你將可以和其他隊伍競賽,以贏得獎賞和稱號。

你最多可參加或擁有 60 支隊伍,每支隊伍中由主辦人和隊長進行管理。你的隊伍將有可自訂的獨立隊伍頁面,可查看成員資訊、你的隊伍目前正在參加的活動以及登錄準備參加的活動。此外,透過 PS4 上顯示所有單敗和雙敗淘汰制的全新架構大賽排行榜,可以輕鬆查看你隊伍過去的大賽成績。你還可以使用統合的隊伍聊天機能,與隊伍成員交流或建立活動。

※團隊大賽的機能將在 5.00 版本發布不久之後推出。

關注任何人

在 5.00 版本之前,你只能關注已驗證帳號,但現在不需成為好友,你便能關注任何使用者(需視私隱設定而定)。這樣你便不需要進入好友名單,即可以關注內容創作者、遊戲播送者以及社群中的其他玩者。同時這些使用者也可以觸及更多不同玩者,讓更多人注意到他們的活動。當你關注的使用者有新的行動,What’s New 亦會同時更新,讓你更輕鬆地掌握他們的動態。而在好友頁面中,你將可以看到「推薦關注」的部分,這是專為你提供的推薦關注對象資訊。這些推薦將以各種不同的類別顯示,例如精選驗證帳戶、熱門玩者和根據你最近遊玩的遊戲所進行的推薦。

ps4 system update

訊息機能更新

PS4 的訊息新增了機能。若你傳送的訊息中包含網站連結,訊息中會顯示標題或縮圖等網站預覽。

ps4 system update messaage

應用程式更新

除了 PS4,部分 PlayStation 相關應用程式也在今天進行更新:

  • PlayStation Communities
    本次更新後,當你將手機轉為橫向,即可將應用程式畫面切換為橫向模式,如此一來應用程式畫面會更加寬廣,可以更輕鬆地捲動操作。此外,你現在可以在社群留言板上查看或發表 GIF 動畫。同時以下語言已新增至應用程式中:捷克文、希臘文、匈牙利文、印尼文、羅馬尼亞文、泰文及越南文。
  • PlayStation Messages
    已追加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及 Horizon Zero Dawn 的貼圖。此外,與 PS4 訊息機能上的更新相似,PlayStation Messages 應用程式也更新為當你收到網站的連結,將會顯示預覽。應用程式新增支援捷克文、希臘文、匈牙利文、印尼文、羅馬尼亞文、泰文及越南文。

    ps4 system update messaage uncharted system update 500 horizon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