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送知名 iPhone 驗機神器《 手機醫生 》50 套

dr main

今個中秋!NewMobileLife X Phone Doctor Plus 為各位讀者送出 50 套驗機神器《手機醫生》收費版!各位只要填好資料即可参加抽獎!

dr main

  • 活動方式:抽獎
  • 抽獎及公佈日期:2017-10-13
  • 參加表格

手機醫生功能全面的驗機神器

《 手機醫生 》(Phone Doctor Plus)是 iOS 收費榜上相當知名的驗機工具能幫助果迷們快速了解 iPhone 硬體狀態和功能是否正常,可為使用者記錄每日電池充電量,與計算循環充電次數、記錄行動網路流量,設定用量提醒,並執行全面化的系統監控,包含硬體、電池、記憶體、儲存區 … 等方面的用量。

doctor1

此外更有方便的一鍵檢測功能,讓你點擊一下即可執行檢驗 iPhone 外部裝置、感測器、內部裝置、無線功能,總體項目超過二十餘種,十分完善。

doctor2 doctor3

doctor4

doctor5

  • 應用名稱:手機醫生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售價:US$0.99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