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 完全版》不只登陸 PS4 並將於年內推出 PC 版

Nioh

  不久前 Sony 宣布將於 11 月推出《仁王 完全版》,除了遊戲本篇內容之外,還額外收錄了「東北之龍」、「義之繼承者」、「元和偃武」等 3 波的付費下載內容。不過現在 Koei Tecmo 宣布,《仁王 完全版》不僅將登陸 PS4,還會於同日在 Steam 平台開放購買。

Nioh

  《仁王 完全版》預計將於 2017 年 11 月 7 日正式登陸 PC 平台,並且還會有 Steam 版限定特典:特典裝備「法輪前立兜」。而 Steam 平台的《仁王 完全版》同樣也將支援繁體中文。

steam bonus

《仁王》遊戲簡介

  這款黑暗風格的戰國動作 RPG 以賊人囂張跋扈,妖怪們四處蠢動的幽玄日本戰國時代為舞台,並以史實人物「三浦按針」為藍本創造出金髮碧眼武士「威廉」,描寫他歷經幾番死鬥的故事。

  本作除了以戰國時代末期的史實為基礎,有著許多實際存在的戰國武將登場,故事原創又深奧札實,也將是能夠提供充分的緊張感與極高的成就感,足以稱之為「戰國殊死遊戲」的作品。

Nioh SS Shigisan02

Nioh 9

《仁王 完全版》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