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已開機運作的 iPhone X 真機現身韓國地鐵

iphone x in korean metro 00a
iphone x in korean metro 00
(圖片來自 Insight.co.kr)

iPhone X 要到 10 月 27 日才開始預訂,但是疑似 iPhone X 的真身已經在蘋果總部以外現身。

iPhone X 確實曾在蘋果發佈會曝光,但是這部分從來沒有在蘋果總部以外的地方現身。從韓文網站 Insight 收到一張匿名人士的照片,顯示有人在韓國地鐵把玩疑似 iPhone X 的手機。從照片可以看到這款疑似 iPhone X 的螢幕非常清潔,並打開 iOS 的行事曆以及 iMessage 應用程式,最重要的是螢幕上方有一個黑色凹入位置,螢幕左上角和右上角也看到了內容,暗示這可能是 iPhone X 來的。

iphone x in korean metro 01
(圖片來自 Insight.co.kr,經裁剪)

當然,在 iPhone X 推出之前,我們無法 100% 確定照片內的 iPhone X 的真確程度,也許這部手機可能是山寨,甚至可能只是貼上螢幕保護貼彷製 iPhone X 效果而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