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押金零收費?北京出現免費手機自拍桿的真相是

f55a9cfc6c0d4fb488ee152d1808c666

共享單車、共享雨傘,現在在中國北京連共享手機自拍桿都來了,10 月 1 日開始,街上不少公交車的欄杆上綁上了大量手機自拍桿,只要用手機微信掃碼,就可以馬上拿走,重點是不收押金和免費,由於完全不需要扣取費用,也等於「贈送」給共享者,至於還不還也就是看使用者的素質了。

f55a9cfc6c0d4fb488ee152d1808c666

微信用戶 @水葉兒姑娘 上傳的圖片顯示,北京公交車站旁的欄杆出現共享自拍桿,只要用微信掃鎖上的 QRcode,就可以馬上拿走自拍桿。

matthew 2017 10 03 PM4.10.43

其自拍桿與市面上一般自拍桿相似,同樣外置 3.5mm 耳機線,連接手機後按下按鈕就可以拍照,不過有市民卻發現,其 3.5mm 耳機線根本只是一個「裝飾」,因為其共享的自拍桿,全部都無法按下按鈕使用拍照功能,只能通過手機倒數器拍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