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推出新型號 PS VR 更新重點首度公開

PlayStation VR CUH ZVR2

  今日 Sony 宣布將會推出新型號的 PlayStation VR 頭戴顯示器(CUH-ZVR2),基本上新型號的 PSVR 只是稍作改動以及更新,官方也確定所有 VR 遊戲都會支援兩種型號的 PS VR。

PlayStation VR CUH ZVR2

  PS VR(CUH-ZVR2)更新重點:

  • VR 頭戴顯示器後方將配置耳機插孔
  • VR 頭戴顯示器與訊號處理器之間的連接線將整合成單一連接線
  • 訊號處理器可支援 HDR Pass-Through

  這也意味著若用戶未來想要體驗 PS4 上的 HDR 內容,無須再斷開與訊號處理器之間的連結,不過此功能僅有在 VR 頭戴顯示器關閉時才能使用。另外新型號的訊號處理器連接線也與舊版不同,因此無法交替使用。

  至於新版的 PS VR 目前確定將會與舊版的售價相同,日本地區預計 10 月 14 日發售,其他地區發售日未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