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神奇?廠商推出遊戲專用 HDMI 線 竟可消除遊戲內鋸齒

mCableGaming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遊戲的畫面也越來越好。但是這些所謂的家用主機,往往還是無法完整地呈現出玩家們所追求的遊戲畫面,在許多 3D 遊戲中,更常常可以看到令人不悅的鋸齒。但除了購買效能更好的主機之外,難道沒有別的辦法嗎?有,那就是換一條 HDMI 連接線。

mCableGaming

  現在國外廠商 marseille 推出了一款 HDMI 連接線,專為玩家所設計,宣稱可以提升遊戲圖像品質、移除遊戲內的鋸齒,並且只會造成 1 毫秒的延遲,讓你在享受絕佳遊戲畫面的同時又無需擔心遊戲畫面的延遲問題。

  那到底實際用起來是否和廠商宣稱的一樣有效呢?目前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一些評論,可以發現事實上 mCable Gaming Edition 是真的有反鋸齒效果,甚至對 PSVR 也同樣有效。也因此若各位家中有 PSVR 卻又覺得鋸齒太過礙眼的話,不妨可以換一條 HDMI 線來增進遊戲品質。

mcable game sbs ps3 hd caption 02013.1495217704

  話說回來,mCable Gaming Edition 售價又是多少錢呢?很可惜並不便宜,根據長度不同,3 英尺(0.9 公尺)的款式就要價 120 美元,這還不包括運費。且若你決定要購買,記得這款 HDMI 連接線還需要一個 USB 充電插孔,倘若你家中的電視不曉得為什麼沒有 USB 插孔的話,那可能還得要準備個充電器囉!

mCable Gaming Edition 3D open 93433.1495855845

mCable Gaming Edition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