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 Bionic 跑分太驚人 Geekbench 創始人:Android 根本沾不上邊

A11 Bionic

  今年 Apple 發表會中雖然大家可能把焦點都聚集在 iPhone X 的設計以及臉部辨識上,不過 A11 Bionic 晶片的效能其實也是這次發表會最需要關注的重點,尤其在經過效能測試後更是令人吃驚。Geekbench 的創始人 John Poole 在接受訪問時就直言在這些運算效能強大的裝置面前,Android 根本就沾不上邊。

A11 Bionic

  John Poole 表示他自身也很納悶,納悶為何 Android 裝置的性能表現不像 Apple 會有飛躍性的提升:

我完全搞不懂的是,為什麼在 Android 這邊,效能表現看起來停滯不前,在這邊你看不到什麼飛躍性的提升,我搞不懂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至於 iOS 這邊,他則表示用戶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體驗到媲美電腦等級的運算能力:

現在,你可以在手機上體驗到電腦等級的運算能力。沒有其他更好的解釋了。我才不會想用第一代 iPhone 編輯影片,這感覺太瘋狂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