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爆】iPhone 8 Plus 充電中驚現電池爆裂

battery3

battery3

近日的 iPhone 8 Plus 真是禍不單行,先前在日本傳出機身膨脹導致螢幕撐開的案例,而最近在台灣也發生了充電後的事故,一位住在台灣台中的吳小姐日前購買了一部 iPhone 8 Plus,豈料竟才購入 3 日,便於使用原廠充電設備充了 3 分鐘後,就發生電池爆裂事故。

battery4

( 圖片來源 : 通訊業者 )

這起事件起因於吳小姐想用手機看影片,在電量約莫百分之七十的時候插上原廠的充電線,但不久後即發生電池膨脹而機殼整個爆開的情形,雖然沒有聽到爆裂的聲音,但也嚇得不敢再充,緊急將插頭拔掉,目測是從內部爆開,手機雖還能使用,但通訊行也替換了另一部相同的機型給這位當事人,並將手機送回蘋果原廠檢驗,追查原因。

另外,令人較為擔憂的是之前南韓產經媒體《 Hankyung 》指出 iPhone 8 的電池供應商為之前爆炸事故頻傳的三星 Note 7 的電池供應商三星 SDI,但截至目前為止尚不知道電池究竟出了什麼問題,若有進一步的消息,本站亦會盡快追蹤報導。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