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 5 萬用戶的震撼結果 iOS 11 耗電量比 iOS 10 快兩倍

iPhone Battery

  iOS 11 推出雖然提供了許多新功能,不過在耗電量的表現上似乎不是那麼亮眼。移動資安與資訊管理公司 Wandera 最近針對 5 萬名中度至重度的 iPhone 以及 iPad 使用者進行調查,結果發現 iOS 11 在電池續航力的表現上真的不如以往,其耗電速度竟是 iOS 10 的兩倍。

iPhone Battery

  根據下圖 Wandera 的調查結果,顯示在 iOS 10 當中用戶要從 100% 的電量使用到 0%,估計大約要花 240 分鐘;但是在 iOS 11 裡,用戶卻只需要 96 分鐘就會把電量耗盡。

ios battery comp

  當然,若你也發現在升上 iOS 11 之後電池續航力的表現不如以往的話,你也可以根據本站教學將系統降至 iOS 10.3.3。

  除此之外,Wandera 也提供了幾個簡單的步驟,可以用來提升你的電池續航力表現(效果有限):

  • 限制背景 App 重新整理數量(設定→一般→背景 App 重新整理)
  • 限制能在背景使用定位服務的 App 數量(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

  或是你也可以多使用省電模式,並希望 Apple 在未來的更新中能夠解決耗電量的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