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從 iOS 11.1 beta 模擬器挖出猛料 iPhone X 隱藏「單手模式」

ios 11 1 beta iphone x reachability 00

ios 11 1 beta iphone x reachability 00

iPhone X 移除了 Home 鍵,在多個 iOS 內建影片示範之下,大家都知道多工介面、退回 Springboard、打開通知中心等功能的用法,但是,有一個功能仍然未分配好,就是「單手模式」。

從 iPhone 6 開始,Plus 版均有一個名為「單手模式」(Reachability)的功能按,輕按兩下 Home 鍵就能把螢幕內容拉下,方便在增大的螢幕上半部操作,但 iPhone X 沒有 Home 鍵,「單手模式」無法操作,當大家以為「單手模式」已經消失,iOS 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就在 Twitter 流出一段從 Xcode 9.1 beta 的 iPhone X 模擬器的影片,顯示了 iPhone X 隱藏了「單手模式」。

雖然他並不知道如何在 iPhone X 啟動「單手模式」,但從 iOS 11.1 的 Assistive Touch 也可以看到這個功能的選項,證明這個功能並沒有消失。

ios 11 1 beta iphone x reachability 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