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手機 Nokia 3310 歸來 搭載 3G 台港也可用

Nokia 3310

  先前 Nokia 決定推出重製版的 3310 讓許多人是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當然是因為樂見此款經典型號手機的回歸,但是卻難過該手機僅支援 2G 網路,在多個國家中都無法使用。然而今日 Nokia 卻傳出了好消息,那就是他們將會推出 3G 版的 Nokia 3310,也代表台灣、香港都可以使用此款手機進行連線。

Nokia 3310

  目前該款手機預計將於十月中旬登陸澳洲,售價為 89 元澳幣,折合台幣約 2,100 元、港幣約 540 元。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款手機確定將會引入台灣,不過在台售價與合作通路尚未確定。

Nokia 3310 3G the connectivity padding

  Nokia 3310 3G 規格如下:

螢幕 2.4 吋 QVGA
機身尺寸 117mm(長)x 52.4mm(寬)x 13.35mm(厚)
機身重量 單 SIM 卡 84.9 克
雙 SIM 卡 88.2 克
網路 3G
主要相機規格 200 萬畫素
電池 可拆卸的 BL-5C 電池(1200mAh)
待機時間 單 SIM 卡最長達 27 天
雙 SIM 卡最長達 24 天
通話時間 最長達 6.5 小時
內部記憶體 64MB
MicroSD 記憶卡插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