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療癒方吉養成 《菇菇巢穴》可愛登場

Funghis Den 1

  超可愛的蘑菇人方吉來啦!這次玩家們將化身為研究菇菇生態的「菇菇研究家」,在這款建造巢穴模擬遊戲《菇菇巢穴》中,與菇菇男孩「菇一」成為搭檔,一起幫忙建立巢穴,跟菇一還有他愉快的同伴們,一起度過開心的巢穴生活。

Funghis Den 1

  為了打造最完美的菇菇巢穴,你要負責建造各式各樣的設施,每項設施都會具備各種不同的功能,像是「帽子店」、「鋸木場」等等。其中在資源設施中,你也可以採收到各個設施所生產的作物,這次可不是只要採收菇菇就好囉!

Funghis Den 2 Funghis Den 3

  隨著巢穴越來越大,你可以招募巢穴外的菇菇來加入巢穴,增加夥伴。有時還會遇上非常稀有的菇菇,而這些招募過的菇菇也都會登錄在你的圖鑑之中,讓你享受收集的樂趣。

  當然只是一味的建造那該多無趣,因此你也可以從巢穴裡的各種橫洞出發去別的地方探險,並獲得寶藏。

Funghis Den 4 Funghis Den 5 Funghis Den 6

  隨著資源越來越豐富,你還可以幫菇菇們戴上帽子或是各種裝飾,讓你的菇菇們以你最愛的模樣現身。也能夠改變巢穴內部的裝潢,玩起來可是非常豐富有趣的喔!

《菇菇巢穴》遊戲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